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CMS教程 > 详细页面

wdcp计划任务导致wdcp面板无法访问解决办法

时间:2020-11-0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今天在设置wdcp的计划任务时,服务器重启后wdcp面板无法访问,尝试在ssh中重启wdcp,提示如下错误:
env: /etc/init.d/wdcp: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尝试在百度中搜索查找解决方案后,找到如下解决方案:

1、问题产生的原因:
我是在wdcp后台直接编辑并新添加的计划任务文件,由于编码问题,导致了wdcp配置文件异常,进而导致wdcp无法正常启动。

2、解决办法:
在/etc/init.d/目录下找到wdcp文件,使用notepad打开,然后在【编辑】-【文档格式转换】选择【转为Unix】,保存文件。

上传修改后的文件到etc/init.d/目录下覆盖原来的文件。

重启wdcp成功。

再次访问wdcp面板,可以正常进入登录界面了。

同样的原理,在windows电脑上写好的计划任务脚本,还是需要经过转换下文档格式才可以上传到wdcp上执行。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