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脚本中心 > python > 详细页面

详解pycharm连接远程linux服务器的虚拟环境的方法

时间:2020-11-14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一、前提条件

1、确保linux服务器已经安装好虚拟环境,并且虚拟环境已经python的相关环境(连接服务器也可以进行环境配置)。
2、通过Xsheel激活虚拟环境然后通过pip安装相关的包,当然也可以通过pycharm的terminal进行相关库 安装。

二、连接服务器

1、进入pycharm的Tools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选择文件传输协议为SFTP,输入服务器的IP、端口、密码进行连接,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应该是能够连接成功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选择本地和服务器的文件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采用服务器的解释器

1、file-setings-Priject interpretor-SSH输入服务的IP和用户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选择解释器为之前自己创建的conda虚拟环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配置成功后可看到已经搭建的python环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在搭建环境的时候多点自己的思考,而不是遇到问题就直接搜索答案,多点自己的思考可能会事半功倍。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