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脚本中心 > python > 详细页面

ultraedit写python教程

时间:2022-10-2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python类似于java、c++等,是一种我们在进行程序编写中十分常用的语言。ultraedit作为一款强大的文本编辑软件自然是可以写python的,如果我们需要将编辑环境设置为python同样可以在软件中进行设置。

ultraedit可以写python吗

答:可以。我们直接在文件中输入python语言就可以了。

1、首先我们选择“高级”,然后在“用户工具”中选择“配置工具”

2、点击右边的“插入”

3、将“菜单项目名称”设置为“运行python程序”,命令行中输入“python %n%e”,工作目录中输入“%p”

4、点击上方“输出”选项卡,然后勾选图中选项,点击“确定”

5、这样我们就可以在用户工具中使用“运行python程序”,将运行环境设置为python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