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脚本中心 > 其它 > 详细页面

Python warning警告出现的原因及忽略方法

时间:2020-02-01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python开发中经常遇到报错的情况,但是warning通常并不影响程序的运行,而且有时特别讨厌,下面我们来说下如何忽略warning错误。

在说忽略warning之前,我们先来说下如何主动产生warning错误,这里用到warnings模块,看如下代码:


 
  1. import warnings
  2. def fxn():
  3. warnings.warn("deprecated", DeprecationWarning)
  4. with warnings.catch_warnings():
  5. warnings.simplefilter("ignore")
  6. fxn()

这样就产生了warning错误

那么如何来控制警告错误的输出呢?很简单


 
  1. import warnings
  2. warnings.filterwarnings("ignore")

这样就忽略了警告错误的输出。很简单吧~~

又有人要问如何忽略命令行下警告错误的输出呢?也非常简单:

python -W ignore yourscript.py

这样就OK了

内容扩展:

1)代码中警告


 
  1. import warnings
  2. warnings.filterwarnings("ignore")

2)忽略命令行下警告错误的输出:


 
  1. python -W ignore yourscript.py

以上就是本次介绍的全部相关知识点,我们的小编结合了几篇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如何使用python统计字符在文件中出现的次数

    一、本项目来源: 二、先上传自己写的程序 三、解读程序语句。 四、程序运行效果 五、程序中需要注意的事...

    2023-03-09

  • Go中数组传参的几种方式小结

    本文主要介绍了Go中数组传参的几种方式小结,文中通过示例代码介绍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学习价值,需要的朋友们下面随着小编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2023-03-09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