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电脑硬件 > 详细页面

amd7950x用什么主板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1-24 16:09:13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amd7950x是目前最强的AMD锐龙CPU,许多小伙伴都入手了。那么也有小伙伴会好奇,那么amd7950x用什么主板好呢?其实是推荐ROG CROSSHAIR X670E HERO主板的。

amd7950x用什么主板

答:ROG CROSSHAIR X670E HERO主板

amd7950x搭配ROG CROSSHAIR X670E HERO主板可以提高供电效率。

搭配ROG CROSSHAIR X670E HERO主板优势

1、主板配备了18+2的供电模组和高强的供电接口,供电效率是非常可靠的。

2、支持AI智能超频和混合双模超频,可以充分压榨amd7950x的潜力。

3、散热功能也非常不错,支持AI智能散热2.0,能够调节风扇转速

4、采用了高品质的ALC4082芯片,可以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音效享受。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飞利浦显示器不亮主机正常

    飞利浦的大名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飞利浦的显示器很多小伙伴也在用,但是也会出现主机正常但是主机不亮情况,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分析,可能是内存条和显卡的故障导致。...

    2022-11-14

  • 飞利浦显示器黑屏怎么解除

    飞利浦显示器还是一款很物美价廉的显示器,但是也会有黑屏的情况,那么碰到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显示器坏了,也有可能是显示器受潮了。...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