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电脑硬件 > 详细页面

联想yoga27一体机和华为mate station比较

编辑:佚名 2023-07-28 20:57:03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联想yoga27一体机在屏幕旋转、音效和散热效果方面有优势,适合多用途需求。而华为mate station则在处理器和连接接口方面表现出色,适合专业办公和高性能需求。

联想yoga27一体机和华为mate station

处理器方面

联想yoga27一体机可选用AMD锐龙R5-4600H、R7-4800H、R7-5800H三种,

而华为mate station则搭载了英特尔i9-12900H处理器。

显卡方面

联想yoga27一体机可选用集成显卡、RTX 2060和AMD 6600M三种,

而华为mate station则具备英特尔AX201网卡和雷电4接口,并支持1080p摄像头。

屏幕方面

联想yoga27一体机拥有27英寸的4K分辨率屏幕,支持旋转功能,

而华为mate station采用28.2英寸的4K分辨率屏幕,拥有98% P3广色域和DisplayHDRTM 400认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显示器花屏了怎么修复

    显示器出现花屏的情况但是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造成显示器花屏有好几种首先就是信号连接线问题,如果没有固定好就会导致接触不良,从而引发显示器花屏现象,当然也有可能是硬件或者是驱动问题等。...

    2023-07-24

  • 显示器分屏模式怎么开

    显示器能够同时使用两个应用,很多用户都还不知道怎么打开这个功能,这个功能需要我们在设置中打开最后使用键盘快捷键来开启多任务使用功能。...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