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手机 > 详细页面

手机号一键解绑使用教程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2-04 11:04:12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现在很多人手机号都绑定了各种app和服务,可能会导致隐私被侵犯,所以近日工信部为用户推出了一个一键解绑的服务,让我们能够一键解除所有手机号的绑定。

一键解绑怎么用:

1、首先我们打开“”,点击顶部“搜索”按钮。

2、在其中搜索并打开“一号通查”公众号。

3、如果没有关注的话,先“关注”再进入。

4、进入后,只要点击下面的“号码绑”最后选择“一键解绑”就可以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vivox80怎么设置来电闪光

    很多用户在使用vivox80的时候,有时候会可能会有接不到电话的问题,想设置一个来电闪光来提醒自己,这个很简单只要到手机设置中就可以打开了。...

    2022-11-24

  • vivox80怎么投屏

    很多人在平时看电视的时候想要用手机来投屏观看,vivox80也有投屏的功能,很多用户不会使用,下面就给大家提供一个可以使用投屏的方法,可以参考一下。...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