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U PE教程 > 详细页面

系统城u盘启动盘uefi u盘安装win10步骤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06-19 21:37:27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电脑硬件更新换代速度特别快,现在的新电脑都是支持uefi启动,许多用户对于uefi主板设置比较陌生,uefi启动速度比传统BIOS引导快很多,要在uefi下安装系统需要系统是64位,而且硬盘分区表格式是GPT,那么接下来一起看看uefi启动u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惠普暗影精灵8plus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2290
 

方法

1、插入带有win10系统镜像文件的U盘启动盘到电脑usb接口,启动电脑,按快捷键进入BIOS。


 

2、在“BOOT”下选中“Boot option filter”按回车键。

image.png

4、有“ LEGACY only”、“UEFI only”、“UEFI and LEGACY” 三个选项。选择需要的启动选项,“UEFI only”是单一的UEFI启动环境,“UEFI and LEGACY”是支持UEFI,又支持传统BIOS启动。

image.png

5、设置成功后,选择“Save & Exit”下的“Save Changes and Exit”回车。

image.png

6、 点击yes,回车即可。

image.png
 

7、然后将u盘启动盘插入到需要安装的电脑中,重启电脑不断按快速启动键进入快速启动菜单页面,将启动项设置为u盘启动项进入。

 

image.png

8、此时进入到pe桌面,装机工具会自动进行系统的安装操作,我们耐心等待系统安装完成。
 

9、选择第一项pe系统进入。





6、双击一键系统安装










 

 






注:如安装完驱动不完整,可进入桌面中选择下载"驱动总裁"补全驱动。



1.png
以上就是u盘安装win11系统全过程,如果这篇文章的方法能帮到你,那就收藏系统城一键重装系统网站,在这里会不定期给大家分享常用装机故障解决方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热门资讯

频道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