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ULED屏和ADS屏幕有什么区别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2-04 11:17:19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普通人在购买电视时,肯定对屏幕种类都不太了解,尤其是现在一堆不同的屏幕根本分不清什么是什么,那么其中的ULED屏和ADS屏幕有什么区别呢。

ULED屏和ADS屏幕有什么区别:

一、技术本质

1、ADS屏是高级超维场转换技术

2、uled屏是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技术

3、ads技术本质上是作用于屏幕本身的。

4、而uled技术其实是为背光源提供服务的。

二、屏幕效果

1、ads屏主要是为大屏提供服务的,能够扩大广角视野

2、ads技术用于解决由屏幕变大,导致的清晰度、流畅度下降问题。

3、uled核心是优化了led屏的背光控制,将一整块屏幕分成多个部分。

4、从而能够提高屏幕的色域、对比度、灰度等参数,主要是用来提升画面色彩表现力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七彩虹3070ti火神怎么超频

    很多七彩虹3070ti火神的用户,可能有时候会需要用到超频这个功能,来发挥显卡的最大性能,但是有些用户不知道怎么超频,其实很简单七彩虹3070ti火神这款显卡支持一键超频。...

    2022-11-25

  • 七彩虹3070ti火神显卡支架怎么安装

    有很多在使用七彩虹3070ti火神显卡的用户,在拿到显卡以后却不知道怎么去安装到自己的电脑主机的机箱里去,下面来提供一个方法安装火神显卡。...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