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server > anz > 详细页面

不能绑定到端口号:9194原因:Cannot assign requested address: JVM_Bind

时间:2019-12-10来源:电脑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原因分析

1、首先分析可能是端口占用,输入netstat -an,发现并没有9194端口在监听。

2、各种百度,找到的基本上都是端口冲突,或者是因为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内有ip不存在,经过各种分析,总结如下。

同时笔者另外还有一个项目也在使用这个类似的程序,用的也是2012,两个服务器都在同一个云服务器机房,所以服务器配置应该一样的,那个就没有报错,上去看了下相同的配置文件,发现涉及到的端口所监听的ip配置的为内网ip。(一般都是配置公网ip的,因为要给网关来上传status使用),后来查看服务器网卡,发现只有一个内网网卡,问题就出在这里。

、、、划重点、、、、、

在服务器领域,一台计算机配置多个IP地址是比较常见的。Tomcat在启动时,会根据配置去获取所有的IP地址,并且进行逐个绑定,当发现需要绑定的IP地址不存在时,将会触发上述异常,从而导致无法正常启动。

因为本机内并没有配置任何公网ip信息,所以程序在启动时找不到这个配置的ip信息。导致出现上述报错。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