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server > anz > 详细页面

从零开始安装VMwareTools的详细步骤

时间:2020-02-25来源:电脑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点击【虚拟机】选项中的【安装VMware Tools】,此时在Ubuntu的桌面上就会出现一个光盘图标。

如果之前已经安装过了,【虚拟机】选项中应为【重新安装VMware Tools】。
如果【重新安装VMware Tools】选项是灰色的,则需要点击【虚拟机】选项中的【设置】,在【设置】中点击【CD/DVD(SATA)】,在右侧的【连接】选项中选择【使用ISO映像文件】,将安装VMware Workstation时文件夹中的linux.iso加载进来,【确定】。然后在VMware Workstation右下角有一个光盘图标,右键,【连接】,此时在Ubuntu的桌面就会出现一个光盘图标了,再按照下面的安装步骤进行即可。

进到光盘中

cd /media/fymeng/VMware\ Tools/

开始安装

解压
tar -zxvf VMwareTools-10.3.10-13959562.tar.gz -C /tmp/
进入到/tmp目录中
cd /tmp/
有一个vmware-tools-distrib文件夹,进入
cd vmware-tools-distrib
运行vmware-install.pl脚本
./vmware-install.pl
如果需要管理员权限运行,那就
sudo ./vmware-install.pl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