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 > MsSql > 详细页面

无法加载 DLL xpstar.dll 或它引用的一个 DLL。原因: 126(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时间:2020-08-09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需要复制数据库文件,把SQL服务停了,不使用脱机或者分离是觉得比较慢,结果就是再次重启服务后,SQL开始报错:

  无法加载 DLL xpstar.dll 或它引用的一个 DLL。原因: 126(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1.有人通过这个xpstar.dll重新复制到SQL Server的Binn目录解决,我对比服务器目录下和我本机(正常SQL Server)目录下所有的xpstar.dll,

  按照本机的目下添加一遍没有解决.

2.也有通过下载了SQLEXPRESS SP2的补丁后,系统报错问题得到了修复。

3.使用SQL 安装包中的修复功能解决问题的,修复过程中SQL服务会暂停,大概二十分钟左右,修复完成后,SQL不再报错。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