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 > MsSql > 详细页面

mdf文件无法复制解决方法

时间:2022-11-11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很多用户在电脑上操作的时候都遇到过想要复制mdf文件却发现无法复制的情况吧,那么遇到了这个问题该如何去解决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解决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mdf文件无法复制:

方法一、

1、先将你的数据库从数据库服务器上分离,方法是:选中你的数据—>右键 —>任务—>分离。这样你的mdf和ldf文件就可以移动或者复制了。然后回家你可以再将你的数据库附加到数据库服务器上。

附加的过程是,选择数内据库—>右键容—>附加—>选择你的mdf文件即可。

方法二、

1、右击任务栏点击“任务管理器”。

2、在任务管理器找到 SQL Server(MSSQLSERVER)、SQL Server代理(MSSQLSERVER)和SQL Server VSS Writer。

3、右击这三个任务点击“结束进程”。

4、再次复制mdf文件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小伙伴带来的mdf文件无法复制解决方法,希望你们会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mdf文件能否直接打开详情

    很多对电脑系统有些研究的小伙伴肯定都遇到过mdf文件吧,这其实是光盘镜像文件,这时候就有用户疑问了它能不能直接打开呢?下面就为你们解决这个疑问。...

    2022-11-11

  • mdf文件正由另一进程使用解决方法

    许多的小伙伴最近在使用电脑附加mdf数据时在选择mdf数据的时候都遇上了文件正由另一进程使用,那么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解决方法。...

    2022-11-11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