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联想拯救者y7000怎么快速进入bios设置界面

时间:2021-02-0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有使用联想拯救者y7000这款机型的用户想知道,如何进入该机型的bios设置界面。想进入联想拯救者y7000的bios界面,用户可以通过快捷键、nova孔等方式进入。联想系列的机型进入bios的方法大同小异,相近年份发行的机型,用户都可以参考使用。

联想拯救者y7000

  1、Novo孔进入bios

  联想拯救者y7000处于关机状态时,按NOVO孔开机,选bios setup。nova孔通常位于笔记本两侧,用户可以找找看。有nova孔的联想机型都可以使用该方法快速进入bios。

选择bios setup

  2、组合键进入bios

  1)打开电脑的开始菜单,将电脑重启。(如果电脑为关机状态,请按电源键启动电脑)

  2)之后电脑会进入到重启的程序中,等待电脑进入到开机动画界面。

  3)在进入到开机动画界面的时候,同时按下键盘上的fn和f2两个键。(联想小新系列进入bios的组合键多为Fn+F2,无效的话就使用F2)

  4)之后电脑就会进入到bios模式当中,可以进行相关的设置操作。

  3、按住shift点击重启,疑难解答,高级选项,UEFI固件设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电脑城推荐联想电脑如何进入BIOS的方法汇总

    老式联想bios设置u盘启动项 联想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项 联想笔记本电池0%充不进电 联想thinkbook进入bios 联想电脑进去bios按哪个键 联想笔记本bio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lenovo如何进入bios BIOS设置启动项的方法 联...

    2023-03-17

  • 联想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 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想要设置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但是不知道按哪个键,于是来系统城求助小编,小编到网上搜集了相关资料才知道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按的是F12键,当然了大家也可以进入联想bios设置进行u盘启动设置,具体的操作方法小...

    2023-03-16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