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系统家园教小白联想电脑Windows11怎么开启安全启动?

时间:2021-12-14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最近许多用户在升级Windows11操作系统的时候都遇到了一些问题,除了TPM2.0的限制,也有不少用户在安装的时候遇到了电脑不支持安全启动的问题,那么我们联想电脑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吧!

  操作方法:

  1、2020年前的电脑,开机时按下“F2”进入bios设置,接着使用方向键进入“security”选项卡。

  2、接着在下方“secure boot”中将它改为“Enabled”就可以了。

联想电脑Win11怎么开启安全启动?

  3、2020年后的电脑进入bios设置后,点击左侧栏中的“安全菜单”,然后将右侧的安全启动打开即可。

联想电脑Win11怎么开启安全启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电脑城推荐联想电脑如何进入BIOS的方法汇总

    老式联想bios设置u盘启动项 联想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项 联想笔记本电池0%充不进电 联想thinkbook进入bios 联想电脑进去bios按哪个键 联想笔记本bio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lenovo如何进入bios BIOS设置启动项的方法 联...

    2023-03-17

  • 联想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 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想要设置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但是不知道按哪个键,于是来系统城求助小编,小编到网上搜集了相关资料才知道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按的是F12键,当然了大家也可以进入联想bios设置进行u盘启动设置,具体的操作方法小...

    2023-03-16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