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系统城教小白电脑怎么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

时间:2021-12-25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如果跟你说要重装系统,你第一反应应该就是使用U盘作为启动项来重装系统吧。但是有些用户不会设置U盘作为电脑的第一启动项,当然也不会重装系统了,那么该怎么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呢?详情请看下文。

  具体步骤:

  1、首先我们开机进入BIOS,进入BIOS是在开机后根据电脑的不同按不同的键来进入,一般有ESC,F12,F11,F10等如果不清楚可以在网络上查下。

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

  2、然后我们在BIOS中选择system configuration。

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

  3、然后选择下方的boot Options。

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

  4、在页面中选择USB然后按F6上移F5下移,使USB移至第一个。

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

  5、然后按F10保存并推出。

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

  6、选择yes然后按回车。

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电脑城推荐联想电脑如何进入BIOS的方法汇总

    老式联想bios设置u盘启动项 联想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项 联想笔记本电池0%充不进电 联想thinkbook进入bios 联想电脑进去bios按哪个键 联想笔记本bio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lenovo如何进入bios BIOS设置启动项的方法 联...

    2023-03-17

  • 联想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 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想要设置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但是不知道按哪个键,于是来系统城求助小编,小编到网上搜集了相关资料才知道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按的是F12键,当然了大家也可以进入联想bios设置进行u盘启动设置,具体的操作方法小...

    2023-03-16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