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系统城教小白bios设置u盘启动项的方法步骤

时间:2022-04-27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要让电脑开机从U盘启动,就像用光盘给电脑装系统要让电脑从光盘启动一样,必须在电脑开机时进行设置,因为电脑主板的差异所以设置的方法也是各不相同,那么bios设置u盘启动的详细步骤怎么做呢,我们来看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7专业版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Pro 16 2021

  方法一、bios设置u盘启动项的方法步骤

  1、开机时按住Del键进入到该电脑的BIOS设置界面,选择高级BIOS设置Advanced BIOS Features。

  

 

  2、在进入高级BIOS设置(Advanced BIOS Features)界面后,首先要选择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在进入到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 Disk Boot Priority)界面后,需使用小键盘上的加减符号(+、-)来选择与移动设备,要将U盘选择在最上面。然后,按住ESC键退出,这时会回到图2的设置界面。

  

 

  4、完成上一步后,再选择第一启动设备(First Boot Device):该版本的BIOS这里没有U盘的“USB-HDD”、“USB-ZIP”同类的选项,选择移动设备“Removable”也不能正常启动。但是,选择“Hard Disk”就可以启动电脑。

  

 

  总结

  1、开机进入电脑的BIOS设置界面,选择高级BIOS设置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选择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使用小键盘上的加减符号(+、-)来选择与移动设备,要将U盘选择在最上面,按住ESC键退出。

 

  4、选择第一启动设备,选择“Hard Disk”可以启动电脑。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电脑城推荐联想电脑如何进入BIOS的方法汇总

    老式联想bios设置u盘启动项 联想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项 联想笔记本电池0%充不进电 联想thinkbook进入bios 联想电脑进去bios按哪个键 联想笔记本bio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lenovo如何进入bios BIOS设置启动项的方法 联...

    2023-03-17

  • 联想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 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按哪个键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想要设置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但是不知道按哪个键,于是来系统城求助小编,小编到网上搜集了相关资料才知道联想笔记本u盘启动按的是F12键,当然了大家也可以进入联想bios设置进行u盘启动设置,具体的操作方法小...

    2023-03-16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