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0x80190001账号登录解决教程

时间:2022-11-13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0x80190001是一个登录账号出现的错误代码,很多用户的应用市场相对就使用不了了,主要是Intelnet的设置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轻松解决问题的方法。

0x80190001是什么错误

是代理导致的错误。

0x80190001账号登录解决教程

第一种方法:

1、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右上角点击设置,打开“Internet选项”

2、在“Internet选项”界面,进入“常规”,单击“删除”,再点击“确定”,缓存文件就已经全部删除。

3、在“Internet选项”界面,进入“高级”, 单击 “重置”,即可。

Windows+R输入services.msc找到Microsoft Account Sign-in Assistant右键启动是否正常。

第二张方法:

检查是Internet选项 - 连接 - 局域网(LAN)设置 - 使用自动配置脚本影响导致。把勾去掉后就可以登录账户了,这个是ss生成的自动配置脚本,不知道为什么会影响Windows商店登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不能打开要写入的文件怎么办

    最近很多用户在打开文件安装软件的时候发现了“不能打开要写入的文件”不知道怎么办,其实解决方法非常简单,下面来看看想想的教程吧。...

    2022-11-13

  • bios中英文对照表

    bios主板设置很多用户都看不懂英文,新版本的主板基本上都可以中文英文翻译,但是很多老板只有英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想想的图文表翻译,下面来看看想想的教程吧。...

    2022-11-13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