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windows defender无法开启教程

时间:2022-11-13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windows defender打不开一般都是第三方软件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设置的问题,其实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开启教程。

windows defender无法开启教程

方法一:

1、关掉腾讯电脑管家。在电脑桌面右键“此电脑”选择属性(如图),然后点左下角的安全性与维护。如图:

2、点左上角的更改安全性与维护设置 。如图:

3、先将“间谍软件和垃圾软件防护”与“病毒防护”前的勾去掉。这是原来装Win10时,腾讯电脑管家自动关掉WD,开启自己防护时设置的。

4、分别点“打开有关病毒防护的消息”“打开有关间谍软件和垃圾软件防护”两个地方进行设置。如图:

5、在这里,点击腾讯电脑管家关闭它,再开启windows defender。如图:

6、重新进入设置,查看你的windows defender是否开启。如图:

7、到这一步,还看不到,就检查看你的腾讯电脑管家是否关掉。如果没关,就关掉。再继续前六步骤。如图:

8、最后我们就能看到windows defender开启成功了。

方法二:

通过Win10组策略来打开Windows Defender

1、在Win10系统下,按下Windows+R组合键,弹出运行,我们输入gpedit.msc 回车,进入组策略;

2、我们这时打开了组策略,从左侧项目定位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Defender】;

3、双击上图箭头所示的“关闭windows defender”选项,配置为“禁用”再点击确定;

操作后Windows defender就打开了。

方法三:

Win10注册表关闭Windows defender方法:

这个方法主要是给win10家庭版用户准备的(没有组策略功能);

1、按win+r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2、找到选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3、在右侧点右键,选择新建—DWORD(32位)值;

4、将新值命名为DisableAntiSpyware,并双击赋值为0;。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0x80004005未指定错误

    0x80004005未指定错误一般都是更新的错误问题,很多方法都需要重新安装系统,今天小编就给带来了一些解决方法,希望大家可以帮助方便的解决问题。...

    2022-11-13

  • kernel data inpage error解决教程

    kernel data inpage error蓝屏是一个不常见的问题,一般都是更新失败或者第三方软件冲突导致的,解决方法也非常简单,需要先安全模式进入系统,下面来看看详细的教程吧。...

    2022-11-13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