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重装系统后黑屏,win10重装系统后黑屏怎么办,win10电脑黑屏

时间:2022-12-15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方法一:修复bios安全启动问题

一般win10重装系统后黑屏后可能跟安全启动没有关闭,win7改装win10的引导没有调整好有关。我们需要进电脑bios内设置好即可,具体的步骤如下:

1、重启电脑后不断地按键盘右下角的“Del”键即可进入电脑bios, 一般笔记本都为“F2”键(如果F2键进不去可咨询厂商或者网上查找:如何进入BIOS)。

2、然后找到Secure Boot安全启动选项并关闭。按键盘方向键选择各个导航夹,一般在“Security”导航夹内可以找到SecureBoot选项。

3、“Enabled”表示SecureBoot是开启的状态,我们按键盘下键跳到这个选项,按回车键弹出如下图。再按键盘上下键,选中“Disabled”,意思是关闭SecureBoot,选中后按回车键,最后按“F10”键保存bios设置。


二、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1、8G以上的U盘: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PE特点:1,绝无捆绑任何软件的启动盘。2,支持PE自动修复UEFI+GPT引导。3,支持LEGACY/UEFI双引导。4,一键装机自动注入nvme驱动)。
2、WIN10系统镜像下载
3、
1、到官网下载系统城U启动制作工具软件,安装后界面如下:











 

4、然后将u盘启动盘插入到需要安装的电脑中,重启电脑不断按快速启动键进入快速启动菜单页面,将启动项设置为u盘启动项进入。

 

image.png

5、选择第一项pe系统进入。





6、双击一键系统安装










 

 






注:如安装完驱动不完整,可进入桌面中选择下载"驱动总裁"补全驱动。



1.png
以上就是u盘安装win10系统全过程,如果这篇文章的方法能帮到你,那就收藏系统城一键重装系统网站,在这里会不定期给大家分享常用装机故障解决方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安装win10系统BIOS设置

    1、首先,在电脑开机或重启时一直按下启动快捷键“F2”进入到bios设置中,然后在左侧点击展开“secure BOOT”页面,选择下方的“secure Boot Enable&rd...

    2022-12-06

  • 硬盘装不了win10解决方法

    最新的win10系统只能安装在uefi或GPT分区中,所以如果我们使用的还是mbr分区赢就无法安装win10,这时候只要在bios中修改硬盘格式即可解决。...

    2022-12-04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