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系统家园教你华硕主板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时间:2023-03-10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如果我们使用的是华硕电脑的话,想要对自己的系统进行出厂设置的恢复,可以在开机的时候使用F8进入BIOS界面,在EXIT选项中进行相关的修改设置即可。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华硕主板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如果我们电脑是开机状态,可以先关机或者是重启电脑。

2、在电脑启动的时候,一直按F8或者是F2打开BIOS设置页面。

3、在打开的BIOS界面中找到找到EXIT按钮,点击进入。

4、在打开的Exit界面中,单击Restore Defaults找电脑上的模型出厂重置信息。

5、打开的界面中如果出现以下提示的话,就是重置出厂配置的窗口了。

6、确认之后,按下回车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yes”即可恢复出厂设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ideacentre怎么进入bios

    ideacentre怎么进入bios,其实很简单的我们只要在关机状态下按下NOVO热键开机,然后出现下图显示的画面时选择第三项即Enter Setup并回车即可进入BIOS设置界面。...

    2022-12-27

  • 神舟笔记本电脑怎么进入bios设置

    神舟笔记本电脑怎么进入bios设置?bios包含各种系统设置信息,我们可以通过bios进行各种修改,但是还是有很多用户不知道如何进入神舟笔记本的bios设置。一般来说,按F2进入bios设置。下面跟大家介绍神舟笔记本进bios按什么...

    2022-12-24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