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打印机 > 详细页面

扫描纸质文件成电子版的技巧 惠普打印机纸质文件怎么扫描?

时间:2022-07-24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惠普打印机怎么扫描纸质文件?在平时的工作或者是生活中,有时候需要将纸质文件扫描成电子文件。用于发送邮件、上传或者是存档等,那么在使用惠普打印机的时候怎么扫描纸质文件呢?详细请看下文介绍

先将打印机与电脑连接好,下载好打印机对应的驱动,确保打印机能够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可以看到打印机是处于关机状态的,先开机。

然后将需要扫描的纸质文件放到打印机的扫描区域,注意纸质文件要放平,不要褶皱,然后盖好打印机的盖子。

然后回到电脑中,找到惠普打印机安装好的驱动的快捷方式。

然后鼠标右击,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 开始扫描 选项。

然后在弹出的 新扫描 页面中,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设置颜色、文件类型、分辨率、亮度以及对比度等。

然后可以点击 预览 来看看需要扫描文件的效果,根据实际需要调整亮度以及对比度,若是没问题了,则点击 扫描

然后可以看到在桌面的右下角会弹出一个 导入图片和视频的窗口,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更改 导入设置,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设置文件保存的位置,文件夹名、文件名,设置好之后,点击 确定

若是没问题,则点击右侧的 导入 按钮,然后就开始扫描了,一会之后,扫描完成,在刚才设置或者是默认的文件夹中,就可以看到扫描好的纸质文件的电子文件照片了,然后就可以用作发送、存档等等了。

以上就是惠普打印机扫描纸质文件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沧田打印机如何调整上边距教程

    有些用户购买了沧田打印机进行打印时会发现打印的上边距不太合适,想要调整却不知道怎么操作,其实方法很简单,还不清楚具体的方法的可以来看一下这篇文章。...

    2023-07-13

  • 沧田打印机卡纸了如何解决教程图解

    我们再日常办公的时候经常会需要用到打印机,但是打印机卡纸也是时长会出现的问题,沧田打印机如果卡纸了又该怎么解决呢,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卡纸的解决办法,一起来看一下吧...

    2023-07-13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