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打印机 > 详细页面

华为打印机放纸教程

时间:2022-12-18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我们要打印文件的话,肯定是要将纸张提前放进去的,否则无法打印,那么华为打印机怎么放纸呢,其实它使用了纸盒设计,只要将纸放入纸盒就可以了。

华为打印机怎么放纸:

1、我们在打印机的背面,标签下就能找到华为打印机的纸盒。

2、想要放纸的时候,就抓住纸盒的边缘,将它从打印机里抽出来。

3、抽出来之后,将纸张平铺在纸盒里面,并卡住纸盒。

(一定要放得平整,且纸张质量尽量高,卷曲可能会导致卡纸)

4、最多可以支持150张A4纸的厚度,一般来说随手拿一摞就行,不太会超过数量。

5、纸张装好之后,将纸盒按照原样插回去就可以了。

6、在不打印的时候按下图示“绿色按钮”可以收回纸盒,避免日常损坏。

(如果要使用,需要先拔出来,收回去的时候是不能打印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新北洋打印机怎么连接手机

    由于新北洋打印机一般是用来打印发票等内容,所以经常需要连接手机来使用,那么新北洋打印机怎么连接手机呢,其实只要是支持蓝牙的,通过蓝牙连接即可。...

    2022-12-15

  • win7exeplorer不支持此接口

    有些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运行explorer的时候会出现提示说不支持此接口,那么这种问题的具体解决办法是什么嗯,这里就给大家具体地解释一下操作流程。...

    2022-12-15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