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打印机 > 详细页面

惠普打印机怎么连接电脑

时间:2022-12-18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我们一般在办公中使用的打印机都是网线接入局域网,亦或者是usb连接的方式,在我们购买了打印机后第一时间要做的就是与电脑相连接,这里就为大家讲解一下该如何把打印机和电脑相连接。

惠普打印机怎么连接电脑

1、首先我们需要先把打印机后面的usb接口与电脑相连接

2、接下来我们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界面,找到设备与打印机添加打印机

往下继续添加本地打印机

继续选择USB001虚拟打印机端口;

3、接下来这边选择打印机的品牌和型号

4、如果没有找到型号和品牌,那就选择从磁盘安装,选中一开始下载好的打印机驱动。

5、接下来按顺序选择是否要共享这台打印机即可,完成所有步骤后,打印机就与电脑相连接了。

可以选择打印测试一下。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惠普打印机怎么连接手机

    随着打印机功能的开发,越来越多的人打印资料照片等不再需要一台电脑,而是可以直接连接手机,这里就以惠普打印机连接HP Smart这个APP为例,为大家讲解一下惠普打印机连接手机的操作方法。...

    2022-12-18

  • 华为打印机pixlab b5怎么加粉

    如果我们的打印机里缺粉了就无法正常打印了,那么华为打印机pixlab b5怎么加粉呢,其实只要拔出旧粉盒,将新粉盒插入其中并重置一下就可以了。...

    2022-12-1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