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打印机 > 详细页面

惠普dj2720墨盒安装

时间:2022-12-18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惠普dj2720是一款销量非常高的一体式打印机,其功能强大操作便捷赢得大量用户青睐,但时间用久了之后就需要更换墨盒,而究竟怎么更换墨盒呢,这篇文章就为您详细讲解一下。

惠普dj2720墨盒安装.

1、首先我们要把机器打开,确保机器是开启的状态

然后我们从机器内部将墨盒拿出来

我们要先打开墨盒检修盖,等墨盒的托架移到打印机的中间去。

2、然后我们要往下按住墨盒,让墨盒槽松开,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墨盒从墨盒槽里拿出来了。

3、 接下来我们拿出一个新的墨盒,用拉片把旁边的塑料带撕下来。

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要触碰到墨盒上的电子触点!

4、墨盒微微向上倾斜,放入墨盒槽中,慢慢将其推进,直至墨盒卡入位。

5、接着我们把墨盒盖盖上,这样就完成了墨盒的安装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爱普生7830打印机参数

    爱普生7830打印机是现在人气很高的一款打印机,特别是对于办公的用户来说更是人气飙升,也因此有很多的用户想入手,但是对其不了解,为此我们提供了具体的参数,可以让你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其规格。...

    2022-12-18

  • 华为打印机放纸教程

    我们要打印文件的话,肯定是要将纸张提前放进去的,否则无法打印,那么华为打印机怎么放纸呢,其实它使用了纸盒设计,只要将纸放入纸盒就可以了。...

    2022-12-1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