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打印机 > 详细页面

华为打印机如何连接wifi

时间:2022-12-18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有些华为打印机可以通过wifi连接的方式来进行无线打印操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华为打印机如何连接wifi,其实只要下载一个华为打印客户端就可以了。

华为打印机如何连接wifi:

1、首先,我们要在华为官网下载安装一个“华为打印客户端

2、安装完成后,将它打开,并选择“通过打印机热点连接

3、选择后我们长按打印机的“开始”键。

4、然后会打印出一张打印机信息,在其中找到“打印机热点”,查看其中的网络标识密码

5、随后打开电脑上的“网络”,找到我们的打印机热点,并输入密码进行连接。

6、等待连接完成。

7、连接完成后,回到华为打印客户端,输入wifi账户和密码,就能连接wifi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网卡重新安装驱动后不能上网

    在电脑上安装好了网卡和对应驱动之后,依旧有很多的用户出现了没法上网的问题,一般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去重启一下来进行解决,详细的方法下面就有,如果你也没法上网不妨来试试。...

    2022-12-18

  • 惠普打印机怎么加墨水

    惠普打印机用的时间久了之后就容易出现不清晰,缺字少字等情况,大多数都可以通过加墨水来解决,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惠普打印机加墨水的具体操作流程,...

    2022-12-1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