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打印机 > 详细页面

手机怎么连接兄弟打印机dcp1618w

时间:2022-12-25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兄弟dcp1618w是支持通过wifi连接手机进行打印的,但是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可能很多朋友都不会用,那么手机怎么连接兄弟打印机dcp1618w呢,其实下载个app就可以了。

手机怎么连接兄弟打印机dcp1618w:

1、首先我们要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兄弟官方的“iprint&scan”app。

2、下载安装后,打开它进入图示界面。

3、然后来到打印机上,将打印机连接上wifi网络。【连接wifi教程】

4、再打开手机设置,连接到“同一个wifi”下。

5、连接完成后,打开“iprint&scan”软件,点击“选择设备”就能找到打印机了,点击它即可连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惠普打印机怎么安装到电脑

    日常我们办公和生活中经常需要打印机来打印资料等,惠普打印机更是收货了广大的用户市场,那么惠普打印机该怎么连接电脑呢,这篇文章就给您详细地讲解一下惠普打印机该怎么安装到电脑。...

    2022-12-18

  • 惠普打印机如何无线打印

    我们许多人都喜欢用打印机来打印自己手机上的一些照片文件等,几乎市场上的大部分最新款打印机都支持这个功能,今天就为大家讲解一下惠普打印机该怎么使用这个无线打印的功能。...

    2022-12-1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