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蓝牙耳机连接Win11电脑的方法教程 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Win11?

时间:2021-10-19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现在有很多朋友喜欢使用蓝牙耳机,想说Win11电脑能不能连接蓝牙耳机,其实电脑能否连接蓝牙跟系统的关系不大,主要跟硬件设备有关系。现在的笔记本电脑基本上都支持连接蓝牙设备的,但如果是台式机,可能还需要外接蓝牙接收器才行。系统之家小编今天就来讲讲Win11电脑怎么连接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连接Win11电脑的方法

  1、单击桌面下方菜单栏中的Win图标按钮进入找到【设置】选项打开。

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Win11

  2、找到【蓝牙和其他设备】选项打开。

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Win11

  3、输入设备,请参阅蓝牙和其他设备,单击“添加设备”,添加蓝牙或其他设备。

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Win11

  4、点击蓝牙,开始搜索蓝牙设备,找到以后,然后单击连接即可。

 

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Win11

  以上就是Win11电脑连接蓝牙耳机的操作步骤,此外,连接蓝牙鼠标、蓝牙键盘、蓝牙音响也是一样的方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