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官方教你阻止升级Win11系统方法 不想更新到Win11?

时间:2021-11-08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虽然 Windows 11 具有许多出色的新功能,例如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能力,但它还对操作系统的外观和感觉进行了重大更改,尤其是新的“开始”菜单,您可能会觉得投入不足在 Microsoft 的新操作系统中努力重新学习您的工作模式。

 

微软官方教你阻止升级Win11系统方法

  微软将很快开始向 PC 满足微软硬件要求的 Windows 10 用户推送操作系统更新,该公司也以使用暗模式诱骗用户升级而闻名。

  如果你想确保你的电脑上安装了 Windows 11 后不会有一天醒来,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阻止向你的电脑提供更新。

  微软在 Windows 10 1803 中引入了一个新的TargetReleaseVersion规范,它允许你设置你希望操作系统升级到或保持在哪个版本的 Windows 10。

  为了防止向您提供新的操作系统,您只需要做一些注册表编辑。

  按 windows + R.,输入 regedit 并按 登录

  导航到 计算机 HKEY_LOCAL_MACHINE 软件策略 Microsoft Windows Windows 更新

  创建一个名为TargetReleaseVersion的新 DWORD(32 位)值 并将其赋值为 1

  创建另一个名为TargetReleaseVersionInfo 的DWORD(32 位)值 并为其分配值 21H1

  如果您有 Windows 10 专业版,则可以通过组策略编辑器执行相同操作。

  只需转到本地计算机策略 》 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型 》 Windows 组件 》 Windows 更新 》 适用于企业的 Windows 更新, 然后双击 选择目标功能升级版本。输入21H1 并 在重新启动计算机之前点击 确定。

  此注册表选项仍会在您的版本停止服务 60 天后自动将您的 PC 更新到 Microsoft 提供的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但这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届时 Microsoft 可能已修复所有 Windows 11 的不足。

  当然,所有注册表编辑都需要您自担风险。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