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11电脑任务栏卡死怎么办 Win11任务栏卡死修复了吗

时间:2022-01-14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Win11系统是全新的电脑操作系统,新系统在任务栏进行了全新的改变,但是很多用户在使用Win11系统的时候,经常遇到任务栏出现卡死的现象,重启也没有用,那么经过版本的更新Win11任务栏卡死修复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Win11任务栏卡死的修复方法。

  Win11任务栏卡死修复了吗?

  方法一

  1、我们先按下【ctrl】+【alt】+【del】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更多细节】。

  2、选择【文件】选项下的【运行新任务】,输入【cmd】。

 

电脑任务栏卡死

  3、进入页面后,我们将【reg delete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risService /f && shutdown -r -t 0】命令输入该窗口,当电脑重新启动后即可恢复正常。

 

电脑任务栏卡死

  方法二

  1、首先我们进入到任务管理器当中。

  2、接着选择【文件】找到【新建任务】,我们输入【control.exe】,选择回车,打开控制面板选项。

  3、此时我们将日期修改为9月4日或以后的日期再进行重启即可修复。

 

电脑任务栏卡死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