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联网自动激活详细介绍 Win11是联网自动激活吗

时间:2022-01-20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Win11是目前非常火热的电脑操作系统,很多用户都想安装体验,但是有用户安装系统不太想直接激活自己的win11系统,因此想要知道win11联网自动激活吗,其实是的,win11只要联网就会自动完成激活。

 

Win11联网自动激活详细介绍

  Win11联网自动激活吗?

  答:win11联网会自动激活。

  1、如果我们是首次安装win11,那么打开并联网就会自动完成激活了。

  2、一些电脑在购买时会有激活就无法退货的选项,这时候要检查就比较麻烦。

  3、这时候需要在开机时使用电脑热键,进入bios设置,在其中检查电脑是否正常。

  4、此外,如果我们是从win10升级的win11系统,那么在升级安装时,也会自动激活。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