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应用显示白图标的解决办法 win11桌面快捷方式图标变白怎么办?

时间:2022-03-17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现在的Win11系统已经相对比较稳定,但是还有一些小伙伴在使用的时候遇到了桌面图标变成白色方块的情况,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解决办法。

原因分析

图标变白可能是你之前修改了图标的名称,由于系统的缓存机制,可能当时看不出来,在你重启电脑或清理电脑垃圾的时候图标缓存被删除了,这时原来的图标就不见了。如果是其他原因造成的,也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

也可能这个快捷方式早就被删除了,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图标变白,你可以找到这个程序的安装目录(右键-属性-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在主程序上点击(右键-属性-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方法一:

1、打开白色方块应用的文件位置。

2、将文件的路径复制下来。

3、右键进入应用的属性页面。

4、点击打开更改图标的页面。

5、将复制的内容粘贴到对应的位置。

6、加上文件的自身的名称,如图。

7、点击确定就会出现图标,自由的选择一个,点击确定。

8、在属性页面点击应用即可恢复。

方法2:  

手动找到图标文件,然后复制,然后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标记,更改图标,并将其更改为您复制的图标文件,这将是可以的,有时如果您重新启动它将是无效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