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就近共享关闭图文教程 如何关闭Win11就近共享功能

时间:2022-07-21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Win11就近共享功能如何关闭?Win11就近共享功能关闭教程!Win11电脑拥有一个就近共享功能,有些用户将这个功能打开后不喜欢了,想要关闭掉却不知道在哪关闭,首先我们打开Win11电脑的设置选项,点击进入就近共享页面,然后关掉就近共享选项的开关就好了,以下就是给大家分享的Win11就近共享关闭教程。有需要的朋友一起看看快速关闭Win11就近共享功能的图文关闭教程吧!

Win11就近共享关闭教程

进入电脑桌面后,点击左下角【开始】按钮。

在【开始】页面中点击【设置】。

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左侧【系统】。

在右侧的【系统】页面中,点击【就近共享】。

最后,在【系统>就近共享】页面中,点击【就近共享】并在弹出的下拉项中点击选中关闭即可。

今天脚本之家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Win11就近共享功能的关闭教程,希望此篇教程能够帮助到你!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