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11隐藏快捷键大全

时间:2022-07-21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Windows 11的“隐藏”快捷键,有了这些好帮手,让你的WIN系统更好用!

搜索任意内容&打开文件管理器

WIN+S

搜索任意内容:只要同时按下WIN徽标键+S,就可以快速打开搜索框,无论是本地还是网站内容,都能轻松获取,搜App、文件、还是网络搜索都能一键搞定哦~

WIN+E

获取你的文件:只要同时按下WIN徽标键+E,就可以快速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并查找所需的文件和文件夹,OneDrive上的也包括在内哦~

快速打开设置

WIN+A

快速更改设置:想调节WiFi、音量、亮度?只要同时按下Windows徽标键+A即可一键访问常用设置。

Ctrl+Shift+Esc

任务管理器:同时按下Ctrl+Shift+ESC,就可以快速打开任务管理器,并查找当前在电脑上运行的应用和进程的列表。

WIN11特色 小组件&萌表情

WIN+W

打开小组件面板:按下WIN徽标键+W或者轻扫屏幕左侧边缘,就能快速打开Windows 11最大的特色——小组件啦~

WIN+。(句号)

只要同时按下win+。(。》句号键),就可以搜索丰富的图像、符号或图标来表达情感,进行有趣的斗图式交流啦(#^.^#)

超实用 截图 & 剪贴板

WIN+Shift+S

获取屏幕截图:按WIN徽标键+Shift+S,就可以捕获和标记全部/部分电脑屏幕或者任何图像,并保存共享。很多小伙伴都在问到底怎么截图,其实WIN11自带的截图功能真的hin不错哦,没用过的赶紧试试看吧

WIN+V

访问剪贴板历史记录:按下WIN徽标键+V,就可以在剪贴板上保存最近复制/剪切的项,以便可以将其粘贴在其他应用里面。再也不用每次复制都重新剪切一次啦!

超方便 锁屏 & 最小化窗口

WIN+L

锁定屏幕:WIN+L可以快速锁屏,注重隐私安全,先从记得锁屏开始哦~!

WIN+D

清除窗口杂乱:WIN+D一次搞定,可快速最小化所有已打开的应用,方便极了~

进阶大神 贴靠/切换窗口

WIN+←

并排贴靠窗口:按Windows徽标键+ ←/→

自动将窗口完美贴合屏幕两侧,而无需手动调整。

WIN+TAB

快速切换任务:只要同时按下WIN徽标键+TAB,就可以快速切换打开的窗口、应用或者虚拟桌面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