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11搜索已安装软件的技巧 Win11安装的应用程序怎样找到?

时间:2022-09-19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Win11如何快速搜索应用程序?Win11系统如何搜索已安装的应用程序看下面的详细图解百科问答告诉你,以下几个步骤:

方法一:

打开“Windows 11”系统桌面,在下方的任务栏中找到“开始”图标,如图所示。

进入“开始”菜单后,点击“设置”按钮进入,如图所示。

进入“应用”设置界面后,点击打开“应用和功能”,如图所示。

进入后,在“应用列表”项下,在“搜索应用”框内输入要搜索的程序名称即可,也可以选择“排序依据”或“筛选条件”缩小检索范围进行搜索,如图所示。

方法二:

点击Win11这里的开始程序按钮。

即可在这个悬浮窗中找到一个输入框。

此时咱们输入Calc即可查找计算器应用,查找别的应用也是类似。

以上就是Win11系统搜索已安装的应用程序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