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如何在Windows11 22H2启用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多标签页功能?

时间:2022-09-29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Win11 22H2 初版已于近日推送,其中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增加了对标签页功能的支持,但Win11 22H2 初版推送并不会带来多标签页的文件管理器,可能要再过一段时间才更新。不过想要我们可以试着通过ViveTool 工具来开启这项功能哦,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是如何操作的吧。

  具体操作如下:

  1、从GitHub下载 ViveTool(ViveTool-vx.xxzip 文件)。

 

ViVeTool(Windows测试版体验工具) v0.3.1 官方版

  • 类型:系统其它
  • 大小:360KB
  • 语言:简体中文
  • 时间:2022-07-21
查看详情

 

  2、将其解压到本地文件夹。

  3、点击 Win+R,键入 CMD,打开命令提示符界面。

  4、使用 CD 命令进入 ViveTool 文件夹:cd c:\文件夹\路径\ViveTool-v0.3.1(具体是你的存放路径)。

  5、键入以下命令以启用 Windows 11 22H2 上的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卡功能:

  vivetool /enable /id:37634385

  vivetool /enable /id:39145991

  6、键入以下命令以启用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新导航窗格:

  vivetool /enable /id:36354489

  7、重新启动计算机。

  你会注意到标签现在在文件浏览器中工作。您可以通过单击+图标或从上下文菜单中创建一个新选项卡。您也可以拖放标签来更改它们的位置。

  默认情况下,这项功能将在10月份启用,但目前还不知道这些标签何时会在10月份对所有用户开放。Windows 11基于启用包的功能一般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