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安装到33不动,win11安装到33不动的解决方法,win11安装到33不动如何解决

时间:2022-11-22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win11系统是截止至今最新的操作系统,有很多不同的设置以及功能等等,操作界面也非常美观,因此吸引不少小伙伴下载安装体验。不过有些用户遇到了win11安装到33不动的问题,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win11安装到33不动的解决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11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扬天M51-80A-ISE

方法/步骤:

win11安装到33不动的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长按关机10秒,将会自动修复系统,进入到安全界面。选择“疑难解答”进入之后,将会看到“重置此电脑”。

 

 

2.鼠标点击重置此计算机,大家根据您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保留已安装的软件、应用程序还有数据等等。

 

 

3.确认“重置此电脑”之后,点击:“初始化”。

 

 

4.电脑此时将自动重启,开始“重置操作”,这里一般需要大约40~50分钟,请大家耐心等待,尤其是到8%的时候,进程可能会比较慢一点。

 

 

5.电脑将在100%后自动恢复启动,将会开始自动重新安装系统,从这里开始其实它是全自动的,相当于重新安装Windows11系统,请大家耐心等待,直至进入新系统。

 

 

总结:

1.进入安全界面,点击“疑难解答”进入后;

2.点击重置此计算机,点击:“初始化”;

3.电脑自动重启,将开始“重置操作”,耐心等待;

4.直至电脑进入新系统桌面即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