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升级win11为什么限制cpu

时间:2022-12-04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了,微软对于win11的cpu要求进行了限制,除了性能外,还有一个版本的硬性要求,那么升级win11为什么限制cpu呢,其实这主要是微软的考虑。

升级win11为什么限制cpu:

一、安全性

1、win11要求用户开启面部识别、设备加密、vbs等安全性需求。

2、因此设定了tpm2.0的芯片安全,避免用户的隐私等信息被窃取。

二、可靠性

1、根据微软官方的测试。

2、虽然7代的性能满足要求,但无法达到很高的可靠性。

3、只有8代及以上的cpu能够达到99.8%以上的无崩溃问题。

三、兼容性

1、win11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和应用。

2、最主要的就是安卓子系统以及一些对cpu有要求的软件。

3、为了保证这些软件能够完美兼容,所以对cpu进行了限制。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顶部菜单添加网络的方法

    随着Win11系统的推出,已经有不少小伙伴们升级体验了,但由于Win11相较于以往系统有了新的功能与界面,因此很多用户在一开始使用该系统时,难免会出现部分操作不会操作的情况,就例如Win11顶部菜单怎么添加网络?下面我们来看看...

    2022-11-25

  • Win11禁用Superfetch服务的方法 Win11怎么关闭Superfetch服务?

    Superfetch服务是帮助程序建立缓存的服务,可以在开机启动时优化初始化速度。如果关闭了Superfetch服务可能只是会稍微让开机初始化时间多一点,不会对正常使用造成影响。那么Win11怎么关闭Superfetch服务?下面我们来看看...

    2022-11-25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