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桌面图标隔开很宽解决方法

时间:2023-01-06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如果我们的win11桌面图标隔开很宽,看起来可能会变得特别难受,而且占用了大量的壁纸空间,这时候可以尝试通过修改缩放比例的方法来解决。

win11桌面图标隔开很宽解决方法:

方法一:

1、首先我们打开系统“设置

2、接着打开右边的“屏幕

3、然后降低缩放比例就能调窄了。

方法二:

1、我们也可以右键开始菜单打开“运行

2、然后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

3、接着进入“计算机\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位置。

4、进入后打开“lconSpacing”和“IconVerticalSpacing”选项。

5、最后将他们的数值都改成“-1125”保存即可解决。

方法三:

1、如果无法修改,可能是你的win11中了病毒,功能被限制了。

2、这时候建议重装一个win11完整版来解决。【win11完整版下载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