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键盘禁用怎么打开,告诉你win11键盘禁用怎么打开,win11键盘禁用打开方法

时间:2023-01-06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win11键盘禁用怎么打开?有网友win11系统的电脑发现键盘被禁用了,想了解win11键盘禁用打开方法,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win11键盘禁用怎么打开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11企业版

品牌型号:戴尔成就3681

方法/步骤:

win11键盘禁用打开的具体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1、win11键盘禁用怎么打开呢?首先把电脑打开,然后在桌面下方的任务栏中打开开始菜单功能。

 

 

2、进菜单中之后,在页面上方的搜索栏中输入字母cmd。

 

 

3、接下来,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开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选项。

 

 

4、将页面打开之后,在页面输入框中输入“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auto”再点回车键就可以解锁win11键盘了。

 

 

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分享的win11键盘禁用打开方法,用过的朋友都给与了高度评价,不会的朋友可以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无法切屏的解决方法 Win11切屏怎么切不了?

    电脑各程序之间的切屏,按“alt+tab”键,即可实现各程序之间的切屏,比如全屏游戏的时候按下“alt+tab”即可切换显示你打开的其他程序或文件夹。但是近期有部分Win11用户在使用切屏时,发现切不了屏,这是怎么回事呢?应该如何...

    2023-01-06

  • Win11黑屏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怎么解决?

    Win11黑屏任务管理器打不开怎么解决?当我们的电脑使用时间久了,什么问题都有可能会遇到,近期就有用户的电脑黑屏了,并且想要调出任务管理器,但是却无法调出,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这一问题很有可能是由于内存或软件卡住了,我们...

    2023-01-06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