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启动项文件夹在哪个文件夹里?

时间:2023-02-03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近期有用户刚给电脑升级更新了Win11系统,由于是新的电脑系统,难免会出现一些操作不清楚的情况,就有用户在问Win11启动项文件夹在哪个文件夹里?有遇到同样困扰的朋友们,就跟着小编来找找看启动项文件夹在哪吧。

  Win11启动项文件夹在哪?

  1、首先我们打开“此电脑”。

Win11启动项文件夹在哪个文件夹里?

  2、接着将路径“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直接复制粘贴进去。

Win11启动项文件夹在哪个文件夹里?

  3、按下回车就能进入win11启动项文件夹了。

  4、如果我们想要开机启动某个软件,只要将软件拖进来就可以了。

  5、此外,如果要开机打开一些图片、视频或音乐,也只要拖进来,非常方便。

Win11启动项文件夹在哪个文件夹里?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添加新硬盘教程

    在购买电脑的时候,不一定会选择很大的硬盘,这时候如果我们想在win11添加新硬盘,可以先安装购买的新硬盘,然后在电脑里添加分区就可以了。...

    2023-01-21

  • win11充电有感叹号解决方法

    在更新win11后,有的笔记本电池遇到了充电有感叹号的问题,这可能是由于我们的电池损坏,也可能只是电源管理驱动过期了,更新一下驱动就可以解决了。...

    2023-01-21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