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系统pin不可用无法进入桌面

时间:2023-05-29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有时候会因为win11系统的pin不可使用,然后就不能进入桌面,我们同样也是可以先打开运行,然后再注册表中进行设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win11pin不可用无法进入桌面:

1、首先我们按下键盘的“win+r然后在其中输入“regedit”。

2、接着依次进入下方的文件。

3、然后添加注册表,注册表名为“allowdomainpinlogon”,将其值设置为1。

4、最后就可以成功进入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如何共享打印机设置

    打印机也是可以实现共享了,我们可以一起共享同一台打印机,这样就可以一起打印了十分的方便,这些设置都是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查看的,一起来看看吧。...

    2023-05-29

  • win11系统怎么改用户名字教程

    要是用户名进行了更换的话,我们也是可以进行更改的,而且十分的方便,我们只需要在设置中设置,然后换成自己想要更改的id就可以了,十分的方便。...

    2023-05-29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