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听专家建议win11现在是否要升级

时间:2023-05-30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距离win11系统发布已经不少的时间了,所以不少当初想等一等的朋友想知道2023年win11现在建议升级吗,其实如果我们现在用的舒服的话没有必要升级。

2023年win11现在建议升级吗:

答:如果没有刚需不建议升级win11

因为现在win11相比win10并没有多少提升,如果升级了反而改了ui影响使用体验和效率。

如果我们喜欢win11的新界面和设置,可以下载试试看。【点击下载

1、现在win11和win10的软件兼容性没啥区别,能在win11用的win10也能用。

2、如果我们习惯了win10操作的话,win11可能还用着不习惯,很多功能找不到。

3、例如取消了动态磁铁,任务栏图标重叠无法更改、defender无法彻底禁用等。

4、当然,win11现在稳定性已经不错了,基本上没有bug,所以想要使用的话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系统hdmi连接显示器没反应怎么解决

    要是在使用台式电脑的时候我们使用hdmi链接了显示器,但是没反应的话就有可能是以下两种原因,一种原因是线没接好,还有一种就是显示器的驱动没更新。...

    2023-05-30

  • win11系统5G频段不可用怎么解决

    有些小伙伴在更新完win11之后发现电脑只能连接2.4ghz的wifi,连接不上5g频段的wifi,这也是有解决方法的,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遇到这些情况该如何解决吧。...

    2023-05-30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