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打开文件夹一直转圈圈怎么办

时间:2024-03-21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近期有小伙伴反映自己在使用Win11系统打开文件夹时,发现一直在转圈圈,这是怎么回事呢,这里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Win11打开文件夹一直转圈圈的解决方法,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解决方法:

1、"win+R"快捷键开启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

Win11打开文件夹一直转圈圈怎么办

2、进入到注册表编辑器界面后,将"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hell Extensions"复制粘贴到上方地址栏中,并回车定位到此。

Win11打开文件夹一直转圈圈怎么办

3、然后右击"Shell Extensions",选择"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将其命名为"Blocked",最后双击打开,将窗口中的"数值数据"修改为"{e2bf9676-5f8f-435c-97eb-11607a5bedf7}"即可。

Win11打开文件夹一直转圈圈怎么办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怎么设置双屏幕

    Win11怎么设置双屏幕?我们在操作电脑的过程中经常会使用到双屏幕,但是有小伙伴不清楚具体应该怎么设置,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Win11设置双屏幕的方法,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2024-03-20

  • Win11无法调整屏幕亮度怎么办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可以根据光线对电脑屏幕亮度进行调整,但是却出现了无法调整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呢,这里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Win11无法调整屏幕亮度的解决方法,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2024-03-20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