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开始菜单怎么关闭最近使用文件显示

时间:2024-03-21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有很多小伙伴在打开开始菜单时,在其中总会显示最近经常使用的程序,想要不显示这一块,但是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操作,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Win11开始菜单关闭最近使用文件显示的方法,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关闭方法:

1、点击左下角任务栏中的"开始",选择菜单列表中的"设置"。

Win11开始菜单怎么关闭最近使用文件显示

2、进入到新的界面后,点击左侧栏中的"个性化"选项,随后点击右侧中的"开始"。

Win11开始菜单怎么关闭最近使用文件显示

3、然后找到其中的"显示最近添加的应用"和"在开始中显示最近打开的项目",最后将其右侧的开关按钮打开即可。

Win11开始菜单怎么关闭最近使用文件显示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麦克风声音自动变小怎么办

    我们在使用Win11系统的过程中经常会使用到麦克风,但是有小伙伴反映自己的麦克风声音会自动变小,这是怎么回事呢,这里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Win11麦克风声音自动变小的解决方法,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2024-03-21

  • Win11不能打字只能打英文怎么办

    近期有小伙伴反映在使用Win11系统的时候,发现不能打出汉字,只能打英文,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Win11不能打字只能打英文的解决方法,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2024-03-20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