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1阻止软件安装怎么解除方法介绍 win11阻止软件安装怎么办

时间:2024-03-22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win11的用户们在网上下载软件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软件被系统阻止安装了,遇到win11阻止软件安装怎么办呢,想必许多用户都有这个疑问,实际上用户可以通过进入设置菜单的应用功能里将保护按钮给关闭就可以解除了,下面就是具体的win11阻止软件安装怎么解除方法介绍,用户可以更详尽的明白步骤。

win11阻止软件安装怎么办

1、首先我们点击开始菜单,然后点击“settings”进入设置。

2、在打开的Windows设置中,找到”应用“功能。

3、进入页面后,我们在左侧点击”应用和功能“按钮。

4、最后我们在右侧点击应用和功能下方的”仅从windows应用商店安装应用有助于保护你的设备“下拉项,选择其中的”任何来源“选项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win11阻止软件安装怎么办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用户们。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1打开游戏就弹出ms解决办法 win11打开游戏就弹出ms-gamingoverlay怎么办 

    不少win11用户都是游戏爱好者,经常使用电脑玩游戏,但是有的用户反映打开游戏就弹出ms-gamingoverlay,影响正常游戏体验怎么办呢?你先打开系统的游戏功能中的摄像,将所有与游戏录制相关的功能都关闭,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2024-03-22

  • Win11开始菜单怎么关闭最近使用文件显示

    有很多小伙伴在打开开始菜单时,在其中总会显示最近经常使用的程序,想要不显示这一块,但是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操作,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Win11开始菜单关闭最近使用文件显示的方法,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2024-03-21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