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重装教程 > 详细页面

系统城在线装机大师教小白win7 64位系统如何重装步骤教程

时间:2021-05-10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那些不会重装系统win7的用户,虽然重装系统win7很简单,可以在网站上搜索很多的资料解说,但还是有一些小白不会重装的,本教程现在就详细的讲一下重装系统的具体步骤,本文章以小白软件重装Windows7 32位系统为例,讲述一下重装系统的详细步骤。

重装系统须知:

(1)先拷贝好C盘和桌面的重要文件。

(2)需要用网络的电脑下载个系统城装机大师软件

(3)一键重装系统一般出现小错误,导致重装系统失败,建议先制作个优盘启动盘。可参考这个教程:http://pcxitongcheng.com/news/upext/2021-05-06/20717.html

(4)根据电脑的内存条选择几位的系统,4G以上安装64位的,反之小于4G的,安装32位的旗舰版系统。

详细步骤:

1,退出杀毒软件,双击打开系统城装机大师软件。

11.jpg

2,点下一步,选择要备份的打勾。

win764.jpg

3,选择你要安装的WIN7系统,点击下步安装






3,下载完组件及系统后电脑会自动重启出现进入系统城U启动PE的安装系统界面的选项卡,无须选择自动进入PE。

23.jpg

4,接下会自动进入系统城装机大师PE桌面,无须任何操作完全无人值守。

24.jpg

5,系统城智能装机自动弹出,无须操作,全自动智能恢复。

28.jpg



6,恢复完之后会自动重新启动自动安装,最终桌面如下

12.jpg

以上是重装windows7系统的详细步骤,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也可以点赞留言评论一下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系统城U启动教小白详解win10退回win7系统的方法教程

    win10系统是目前主流的操作系统,不过还是有不少小伙伴习惯使用win7系统,因此想把电脑装的win10退回win7系统。那么win10怎么退回到win7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win10退回win7系统的方法。...

    2021-04-25

  • 系统城U启动为你解决win10怎么还原成win7系统教程

    win10怎么还原成win7,win10还原成win7,如何将win10还原成win7,由于win10系统在操作上跟win7系统会有比较大的差别,一些刚从win7换win10系统的用户不习惯使用win10系统,因此想将win10还原成win7。那么win10怎么还原成win...

    2021-04-23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