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华为WS5200路由器增强版怎么使用网口盲插功能?

时间:2019-12-11来源:系统城作者:电脑系统城

华为路由WS5200支持网口盲插,即不再区分 WAN(拨号口)和 LAN(上网口),采用 WAN/LAN 自适应,入户网线插入任意一个网口,均可以上网。网口盲插功能默认开启,您可以根据上网需要关闭或重新开启此功能。详细内容请看下文介绍。

手机或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 Wi-Fi(或者电脑连接到路由器任意网口)。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1登录路由器的 Web 配置界面。

点击更多功能 > 系统设置 > WAN 网口设定,在 WAN 网口设定区域中选择固定 WAN 网口,再点击保存即可关闭网口盲插功能。如果您想重新开启,选择自动选择 WAN 网口并点击保存即可。

说明:

· 网口盲插功能关闭后,WAN 网口固定为距离电源最近的网口(即电源右边第一个网口)。

· 若路由器支持双网双通功能且您已通过华为智能家居 App 开启了双网双通,将默认自动选择 WAN 网口,此时无法切换为固定 WAN 网口。

以上就是华为路由WS5200网口盲插功能的使用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我们。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