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飞鱼星路由器怎么设置PPPOE拨号上网?

时间:2020-02-16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电脑系统城

飞鱼星VE984GW想要设置拨号,该怎么设置通过路由器上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我们用一根网线把电脑的有线网接到路由器的其中一个LAN标识的接口上,同时在电脑本地连接配置自动获得IP地址

2、然后,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0.1,账号密码都是admin(全新的路由器,默认都是这个IP地址和账号密码)

3、登陆路由器后,可以看到下图的界面,由于只需要配置拨号即可,我们依次点击基础设置->外网配置

4、在外网配置,类型上我们选择PPPOE,输入办理上网时运营商提供的账号和密码,设置带宽后,点击保存,最后将外网线路接到WAN标识的接口上,接在此路由器上的电脑可以正常上网

5、以上步骤是完成了有线网络的配置,我们现在来设置无线网络。在网页界面上点击无线设置->基本设置,设置SSID(就是wifi的名称),其它的仿照下图配置。

6、为了保证无线的尽可能安全,我们设置一个wifi密码,选择网页界面的无线设置->安全设置,选择下图的加密类型和算法,设置自己需要的密码,点击保存

7、至此,有线和无线都已经设置完成,可以正常访问外部网络。有的朋友可能会忘记密码,或者web的IP不是192.168.0.1,此时,可以用小针按住路由器背后的rese按钮5秒以上,重置成出厂设置。

以上飞鱼星路由器设置PPPOE拨号上网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我们。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