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路由器 > 详细页面

怎么进小米路由器 小米路由器设置地址是什么

时间:2020-09-03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有位朋友买了个小米路由器,想要设置小米路由器的基本消息,却不知道小米路由器的设置地址是什么。那么如何进入小米路由器的设置界面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进入小米路由器设置地址的方法。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电脑浏览器地址栏,然后输入192.168.31.1(或者miwifi.com),进入小米路由器mini设置界面,然后点击【开始】。

怎么进小米路由器_小米路由器设置地址是什么

2、接下来需要输入上网宽带账号和密码,这个账号密码就是宽带账号密码由网络运营商提供,一般拉网线的时候,网络运营商会告诉您,如果已经忘记了,可以联系运营商获取。

怎么进小米路由器_小米路由器设置地址是什么

3、完成上网账号设置后,接下来需要创建Wifi无线网络热点,这里我们需创建一个Wifi无线密码与管理密码,这里是注册创建,需要输入一个自己容易记住的密码即可。

怎么进小米路由器_小米路由器设置地址是什么

以上就是进入小米路由器设置地址的方法,还有不了解的朋友可以阅读上面的文章,希望可以帮到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